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大众成都NCS项目零部件园区正式启航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8日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7月28日电 (龙轩) 28日上午,由成都市政府、中国一汽大众公司主办的一汽大众成都NCS项目零部件园区启动大会暨关键零部件项目签约仪式在蓉举行。包括5家世界500强合资企业在内的22个关键零部件项目入驻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总投资39.22亿元人民币(其中含外资1.2亿美元),将为一汽大众成都NCS整车制造项目提供配套。

  一汽大众成都项目于去年12月30日正式签定协议,一汽大众通过收购成都一汽汽车有限公司设立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生产德国大众品牌的轿车产品,建设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生产线,起步规模为年产15万辆,最终形成年产35万辆轿车的能力,预计全部项目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到400亿元人民币以上。如此巨大的产能,需要强大完善的配套企业支撑。

  今年5月8日,总投资5.5亿欧元的一汽大众成都项目在成都经开区动工建设。此前一天,一汽大众在成都举行了149家零部件供应商大会。

  今日签定协议的22家关键零部件企业是一汽大众动工入驻的首批项目,涉及底盘结构、车身冲压件、保险杠、座椅、仪表板总成等产品。预计到一汽大众成都项目一期工程投产时,将在离一汽大众主厂半径5公里以内基本实现本土化、准时化配套。据介绍,今后还将有100多家配套企业陆续进入成都经开区投资建设。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