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退出娱乐圈是周杰借“车祸门”做的炒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9日10:30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娱乐圈乱是乱,但成了名后真正想退出的没几人。曾经很多人都表示退出,但最后又都很享受的呆在圈里。最近,周杰也表示想退出,但种种迹象表明,他的退出不过又是一次炒作。

  从《还珠格格》到《夜幕下的哈尔滨》,周杰在演艺方面的才华得到认可。

但似乎仅限于此。相反,那场“车祸风波”,让周在受到抨击的同时,也获得了出道以来最大程度的关注度。

  在娱乐圈有一个很怪的现象,负面报道往往能让一个人大火起来。比如“快女”贡米,比如这一次的周杰。对于观众来说,除了《还珠格格》中的尔康,再也想不出他还曾经扮演过什么角色。然而,就是一个“尔康”戏一般,做人更是一般。车祸之后,先是被怀疑“酒后”驾车、然后失踪12小时、被认定负主要责任后,又起诉出租公司……现在再提出退出娱乐圈。其实,以周杰这样的道德水准,即使退出对于观众来说也不是什么大损失。但问题是,即使观众答应他退出,最后他肯定不会退出……

  想想看,如果不是明星,周杰敢撞完人打个电话就玩失踪吗?敢拒不探望伤者、拒不道歉吗?敢在事情没有处理完的时候,还开着无牌照的车招摇于市吗?那么,面对当明星的种种特殊,他会退出吗?显然不会。或许是他面对负面报道,不堪重负,起码也能炒作一下。周杰呀周杰,光看贼吃肉没想贼挨打,既知有今天,何必当初。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