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王舒马赫将顶替马萨出战 直至马萨伤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31日07:31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新华社罗马7月29日体育专电 F1法拉利车队29日宣布,已经退出车坛的F1七冠王舒马赫将在下一站的比赛中重新代表法拉利车队出战。

   法拉利车队当天在其网站上宣称,车队有意让舒马赫顶替受伤的马萨,出战8月23日在西班牙巴伦西亚进行的欧洲大奖赛,这次复出行动将持续到马萨伤愈返回车队为止。

现在法拉利担任技术顾问的舒马赫对此一口应允,并表示将在未来几天按照一项特殊的计划进行备战,随后会正式确认参赛的计划。

   在谈到此次复出时,舒马赫称:“说到底,我就是喜欢挑战,这也是一次很棒的挑战。”他同时表达了对马萨的祝福,“现在重要的是马萨一切安好……而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帮助车队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