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辆崭新的尼桑天籁轿车很“受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4日16:3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周广现 杜小伟

  本报讯 8月2日早上7时10分,一辆半挂货车行驶到京港澳高速新郑市和庄镇路段时翻倒,车上拉的8辆崭新的尼桑天籁轿车翻倒(下图),为避免这些新车二次受损,救援人员花了5个小时,把这些新车一一吊出。


  当天上午8时50分,记者看到,高速公路东侧约150米长的水泥墩被撞掉,一辆半挂货车头朝北侧翻在旁边正修的路面上,货车上的8辆轿车全部受损,有几辆的车厢严重变形,车窗玻璃破碎。郑州市高速救援有限公司机场大队的救援人员正小心翼翼地把货车上的护栏去掉。

  一位姓王的救援人员说,本来他们可以用大吊车把货车整体吊起,但这样做,货车上的轿车有可能二次受损,为尽量减少车主的损失,他们要一辆一辆把小汽车吊出来,然后才吊货车,“这样损失小”。

  据车主张先生讲,这些轿车由湖北襄樊送往郑州,他开车行驶到这里时,后边过来一辆大货车要超车,躲避那辆大货车时,他的车方向盘失控,导致侧翻。万幸的是,他和另一位乘车的人都没有受伤。张先生说,他拉的这些小轿车都是豪华配置,每辆价格均在30万元以上,“这次车祸损失不小”。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