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汽车营销成就奖之--王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4日18:35
来源:搜狐汽车

  王 惟先生:掌管长安铃木营销工作

 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何毅为王惟授予中国汽车营销成就奖


  简历:

    出生于1967年,曾任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及长安汽车销售总监,此后担任长安福特销售总监。2006年初开始担任长安铃木副总经理。 2009年2月,长安铃木副总经理王惟调任长安集团信息部部长,由集团副部级升任正部。

  点评与业绩:

    王惟2006年从长安福特销售总监被调任到长安铃木副总经理,两年内在市场创新和营销服务方面力行变革、提升和健全了长安铃木品牌、产品、营销策略、价格、服务体系,2008年,长安铃木累计销售轿车124123辆,同比增长15%。

,达到同行业7%左右的平均增长水平两倍之多。其中旗下节能小排量车型天语SX4两厢1-11月同比增长达到了113.2%,天语SX4三厢车型销量也节节攀升,11月同比增幅分别达到132.0%和109.3%。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