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荣享喜悦 泰成荣威乔迁之喜万元大礼相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5日14:37

  8月1号,泰成荣威喜迁全新4S店新址,新的荣威4S店坐落于枋湖路169号(车管所旁),以全新“四位一体”为核心的汽车特许经营模式,包括整车销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以更好的服务我们厦门荣威消费者,满足不同消费者对荣威产品品质和服务的要求。


  值此新店乔迁喜庆之时,八月的荣威车主也将享受到特别礼物。从8月1号至8月31号期间,所有荣威的新老客户均可获得价值600元的售后维修工时抵用券一张,非荣威品牌客户有机会获得价值100元的售后维修工时抵用券一张。还未领取的车友看到这个消息之后就要抓紧时间前往领取,领取的具体事宜车友们可以与泰成荣威4S店联系,联系方式在文章下方。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格局的变化,消费者正在从单纯的产品诉求到以服务诉求为主导阶段的转变,服务成为企业在新竞争时代中决胜的重要筹码。厦门泰成荣威秉承消费者至上的服务宗旨,用更主动贴心的服务意识,更周到快捷的服务水准,更具差异化的服务特色,树立地区汽车业售后服务新标杆。让每一位上汽荣威的车主,都能在厦门泰成荣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中,享受到周到细致的专业服务和贵宾级的尊崇体验。(新闻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