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福特7月销量同比劲增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8日10:13

  8月6日,长安福特销售公司(长安福特)公布了其令人振奋的7月份销量和市场表现:长安福特共销售福特品牌轿车19486辆,比去年同期劲增54%。这是公司有史以来7月份销售最好的一个月,也代表着今年以来长安福特销量已连续第六个月出现同比增长。随着旗下产品从中高级、中级到紧凑型轿车的布局日臻完善,福特品牌和产品正在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而不断扩大的经销商网络和不断完善的服务体系也成为产品热销的有力支持。

福特福克斯三厢的所有图片
[所有类别][外观][内饰][动态][图解][其它]    降价模板>>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壁纸 外观 图片
[福特福克斯三厢 11.89-15.19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9.88万起]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NigelHarris)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长安福特以持续强劲的增长势头进入了有史以来最好的7月份,这也说明福特产品正在以一流的产品质量、经济的油耗、可靠的安全性、动感的设计和卓越的操控赢得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作为中级车市场最畅销车型之一,福特福克斯持续保持其在中级车市场上的强势地位,7月销量已连续五个月突破万辆,热销势头看好。与此同时,福特蒙迪欧-致胜福特麦柯斯S-MAX)在中高级车市场也表现不俗,7月份销量远超预期,相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了68%和22%。

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成功上市的新福特嘉年华备受中国新一代年轻车主的追捧,迅速成为中国小型车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上市后短短五个月里,新福特嘉年华取得了22630辆的销售佳绩,成为长安福特业绩整体增长的新动力。截止到7月底,长安福特销售福特品牌轿车123474辆,比去年同期增长21.5%。(来源:汽车周报)

  

(责任编辑:李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