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混凝土罐车闯红灯 面包车被罐车撞出20多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0日07:5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慧博

  昨天上午10点多,在丰台区张仪村路小郭庄村口,一辆混凝土罐车撞上前方正在等红灯的小面包车。面包车被撞出20多米,受伤司机被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救治。卢沟桥交通队的民警称,事故责任还在进一步认定当中。

  目击者张先生说,事发前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银灰色小面包车正在等红灯,后面同向驶来一辆混凝土大罐车。

“我听见‘咣当’一声”,罐车没有停下等红灯,而是直接撞上前方的小面包车。面包车被撞出20多米才被路边的变电箱挡住。面包车的司机由驾驶座被撞到了后排座位上,头部流血。路人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昨天上午11点左右,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大罐车横在路中央,车北侧有四道长十余米的刹车痕迹,车右前方被撞坏。停在路边的面包车左侧车身变形,地上散落着碎玻璃。交警在现场测量、拍照,并询问事发经过。几名围观群众说,事发后来了辆急救车将面包车司机送往医院救治,司机的头部、腰部都有伤。罐车司机的朋友介绍,车上载有十四五吨的混凝土。事发前司机看到红灯后刹车已经来不及,直接撞上了面包车。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