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醉驾路虎连撞26人 肇事者张喜军无证驾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0日08:42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特派记者 高虹 肖劲彪

  本报9日讯 今天,记者从鸡西市警方获悉,肇事者张喜军系无证驾驶。省公安厅对其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张喜军属于醉酒驾车。

  据鸡西市公安局宣传科科长、新闻发言人张庆伟介绍,事故发生当晚,鸡西市公安局成立了专案组,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鲍华同任组长。

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抽调20名刑警配合交警支队事故大队对肇事司机进行审讯,并对车辆等情况进行调查。同时,鸡西市公安局法制部门提前介入,为审讯工作提供法律依据。目前,经死者家属同意,警方已完成了尸体检验,并再次走访死伤者家属,重新核实有关情况。另外,伤者伤情鉴定工作也正在开展。

  经黑龙江省公安厅刑事技术总队检验,张喜军每100毫升血液中含有乙醇198毫克,远远超出每100毫升血液中含有乙醇80毫克的醉酒标准。

  据鸡西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周秀勇介绍,肇事者张喜军的驾驶证件已于2004年12月过期,属于无证驾驶。

  另悉,截至目前,鸡西市公安局在已开展的“道路交通整治会战”中,查获酒后驾车者5名,均给予15日拘留处理。同时,查获套牌车6台。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