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盛汽车 遇吉日 8月8启动六轮生活之旅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0日08:4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国鸿

    8月8日,是武侯大道车商开通购车直通车的首日,也是一汽奔腾B70在成都上市三周年的生日。

    作为一汽奔腾轿车在西南地区首家启动的4S店,特推出六轮时尚生活之旅。

8月1日至8月31日凡到四川国盛奔腾4S店购奔腾B70的客户,将赠送1辆时尚的“美国大行自行车”。让车主的生活在六个轮子之间转换。当天,店内的自行车表演让前来的消费者大开眼界。

    四川省国盛汽车,成立于1998年,是成都市维修行业一类企业,拥有一汽奔腾轿车4S店、比亚迪汽车4S店,也是四川省、成都市的省、市级机关单位公务车辆定点维修企业。公司2003年成为一汽轿车西南地区最早的授权经销商,当年即获得一汽轿车颁发的四川地区唯一优秀经销商奖项。目前公司投资1000余万元,征地40余亩,于2004年4月建立起四川地区第一家一汽轿车销售服务中心。公司秉承一汽轿车倡导的“管家式”服务,并在自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丰富了“管家式”服务的内容,推出了4S服务站的新模式。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