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月1日上市 起亚Ceed确定亮相法兰克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1日08: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起亚汽车官方已正式宣布,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其新的Cee'd车型,并且将会在车展结束后在欧洲销售。


  起亚Cee'd是起亚汽车的首席设计师的作品,借鉴了福特新嘉年华的前脸设计,车身其他部分也丝毫不让人觉得小气,从线条和整体的设计感来说,起亚新Cee'd绝对可以用进化来形容,辅以配合旅行版车型,在欧洲的市场前景十分看好。


  要成为一款优秀的汽车,光有外表的漂亮脸蛋明显是不够的,起亚的Cee'd 同时在技术的上也有不少改进,例如拥有全新的悬挂设定、无钥匙启动功能、驻坡功能、ECO环保技术等,并且新Cee'd旅行版比以前车型加长了25毫米。Cee’d是起亚的一款全球车型,该车和i30为同平台开发产品,在i30国产后的不久相信也会看到Cee’d的国产版本。


  动力方面,起亚Cee’d搭载了最新的1.6升柴油发动机的并拥有ISG高效节油技术,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该车将于10月1日起在欧洲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