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环湾保护 环湾重点交通工程有序推进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1日09:54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作者:刘芳滨

  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以来,青岛胶州湾北部高新区公路网络建设项目、滨海公路南段一期工程、青岛海湾大桥主线工程、胶州湾湾口海底隧道工程等一批环胶州湾区域重点公路和桥隧项目进展顺利。这些项目竣工后将有效加快“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战略的实施。

  胶州湾北部高新区公路网络建设项目共有北部高新区科技大道、创业大道、河东路延长线、红岛连接线等7个项目,总投资10亿元,目前项目已开工,累计完成投资1854万元。其中北部高新区与主城区连接的主通道双高公路(高新区至双埠),北部高新区与胶州、黄岛、胶南联系的高红公路(双积公路高新区至红石崖段),分别于今年5月开工建设,目前基建工作全面展开,正在进行部分路段的软基处理、征地拆迁、施工便道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北部高新区的路网结构,极大地推动胶州湾北部高新区的开发建设。

  起于胶南大珠山、止于胶南泊里镇的滨海公路南段一期工程,全长39.43公里,总投资约10.57亿元,至今已累计完成投资5.44亿元,计划今年10月主体完工通车。

  总投资约90.48亿元的青岛海湾大桥主线工程计划2010年12月主线贯通。今年上半年完成投资14.6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61%。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56.2亿元,占总投资的62.1%。

  总投资32.98亿元的胶州湾湾口海底隧道工程计划2011年4月底竣工。今年计划投资9.2亿元,上半年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35.4%。开工至今已累计完成总投资计划的28.8%。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