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四环至五环段将建城市快速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2日07: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梁琦

  本报讯 蒲黄榆路将成为本市中心城道路网布局中17条快速路放射线之一,及中心城区向东南部地区一条重要交通放射走廊,承担起中心城与第二机场的交通联系功能。记者昨天获悉,市规划委和市发改委共同批复了蒲黄榆路(三环——五环)道路工程初步设计方案。

按照该方案,四环至五环段将建成没有信号灯的城市快速路。

  京台高速(北京段)公路及蒲黄榆快速路还将承担起中心城与第二机场的交通联系功能。据介绍,依据《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04-2020年)》,蒲黄榆路为本市中心城道路网布局中17条快速路放射线之一,是京济高速公路(京津第三高速)与中心城的快速联络线,也是中心城区向东南部地区一条重要交通放射走廊。其主要功能为承担中心城区联系南苑组团、大兴东南部地区以及大兴新城、亦庄新城的城市客运交通,兼有服务沿线交通出行的功能。市政府将该道路工程列入今年绿色通道项目。

  蒲黄榆路道路工程北起南三环,向南经南四环,至南五环德茂桥,道路全长约8.7公里。方案按城市快速路标准实施四环~五环段,三环~四环段近期按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