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以旧换新”汽车补贴计划取得成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2日07:43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电英国商务部10日说,英国政府推出的旧车报废补贴计划取得成功,在该计划下销售的车辆超过15万辆,已达到计划的中期目标。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商务部的一份声明说,自今年4月23日开始实施旧车报废补贴计划以来,接受补贴而购买的新车数量截至8月2日达到15.4927万辆。

  按照补贴计划,消费者如果淘汰10年以上的旧车(包括小轿车和轻型商用车辆),在购买新车时就可获得每辆2000英镑(1美元约合0.63英镑)的折扣。

  英国商务大臣彼得曼德尔森表示,对在补贴计划下销售的车辆超过15万辆感到高兴,“这对生厂商和销售商来说是一笔大买卖,对消费者就更不用说了。”

  英国政府一直希望总额为3亿英镑的旧车报废补贴计划能像德国实施的类似计划那样受欢迎,约38家生产商参与了英国的这项“以旧换新”汽车补贴计划。该计划将持续至明年2月28日,或到用于补贴的3亿英镑资金全部用完为止。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