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需报名 先到先得 成都百款车直接亮底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2日07:5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王飞

  参与品牌:现代日产别克雪佛兰本田斯巴鲁

  参与车型凯越、老君越奇骏新天籁骊威景程乐风雅阁悦动翼豹驰鹏等(具体以经销商现场发布为准)

  活动地点:雪佛兰店(武侯大道)、本田店(交大路)、其余四大品牌4S店均在机场路附近

  不用讨价还价,直接给你底价!本报百团大战活动再掀高潮!具有六大品牌的港宏汽车集团参与本报百团大战之我爱周年庆专场活动推出生猛促销:本月,港宏汽车12周年庆期间,每个周末都推出百款特价车,全部实行底价销售。

本周末,你就可以去港宏挑选中意的车型,以最实惠的价格把它开回家!

  无需报名 先到先得

  为了保持活动的透明性,实现“先来先得”原则,本次活动将不用报名预约,直接到店购买即可。本周六上午9时起,消费者即可到该公司任意一家4S店选购特价车。届时港宏旗下每家店都将在店内明显位置张贴出特价车的型号和台数,每卖掉一辆就会在展板上将该车型划掉,你可清楚看到特价车的库存量。据港宏汽车副总裁谭红岗表示:在百团大战我爱周年庆活动中,每一个消费者都有相同的机会,一人也能团购,消费者都是其VIP客户。港宏在8月份的每一个周末都将开展此类活动,每周推出百款特价车型限量销售,售完为止。

  热门车型 现货供应

  据了解,港宏旗下的现代日产别克雪佛兰本田斯巴鲁六家4S店以及二手车都会在本次活动中推出特价车,其中包括凯越、老君越奇骏新天籁骊威景程乐风雅阁悦动翼豹驰鹏共计百款指定车型,全部开展底价销售。谭红岗称,这些特价车型中有不少是热门车型,但是为了吸引客户参与,多款车型特意备足了货源全部现车销售,消费者不用等待即可现买现得。当然,最具吸引力的是所有车型均是最低价,让消费者得到真正实惠。

  周年店庆 天天特价

  8月周年庆期间,除了每周末的底价销售活动,该公司还推出了系列优惠促销措施,并限量派送12重大礼,保证天天有特价。

  据悉,港宏现代索纳塔全新改款车MOINCA(名驭)到店,消费者可先睹为快,抢先预定;港宏日产“存车款送车款”,最高标可享受交2万订金优惠2万元车款;除了现金优惠外,购车客户还可参加100%中奖的抽奖活动;消费者凭港宏雪佛兰8月10日在本报广告到店购车,即可获得500元或1000元购车礼券,按揭购车客户可享包牌购车优惠。此外,提供3年6万公里的重要部件延长质保服务(科鲁兹除外);港宏本田开展购雅阁至尊黄金版送4999元纯金金币活动;消费者购斯巴鲁任意一款车均有机会获赠北海道浪漫之旅;购翼豹驰鹏任意一款车均有机会获赠价值8200元四重惊喜大礼;港宏别克启动精英理财计划,新君越首付4.49万元起, 新君威包牌价5.5万起;新凯越最高优惠19000元,老款君越特价清仓销售;新君威2.0T豪华运动版接受预订。另外,港宏二手车也同步推出优价收车特价售车的活动。本报记者 王飞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