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挂雪佛兰标志 五菱出口货车至拉美非洲中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4日17: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冯博

  搜狐汽车通用汽车目前已经同意其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上汽通用五菱集团向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出口中国生产的小型货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根据协议,上汽通用五菱将制造其N200系列和N300系列小型商务货车销往海外市场,这些车型将被贴雪佛兰品牌标志并通过通用营销网络销往上述地区。通用中国投资公司今天表示:首批150辆五菱N200系列车型将在今天运离广州口岸。


  通用中国总裁甘文维表示:“这正是一个新通用如何改变全球资源的重要例子。依托于我们在中国非常有优势的独特的小型货车家族系列产品,我们可以在运输费用允许的情况下满足几个主要市场的需求。”

  把中国作为一个低成本的生产基地,制造车辆并运往全球市场销售的行为是实验性的,目前很少有国际车企在做类似的事情。据通用中国公关部毛先生表示,目前通用还没有计划将五菱品牌轿车销往北美地区。同时,通用中国预计每年的出口车辆在4千辆左右。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