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受"旧车换现金"刺激 福特第三季将增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6日09:2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电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巨头中唯一没有申请破产保护的福特汽车公司13日宣布,受益于政府“旧车换现金”计划刺激,第三季度将在北美地区增产1万辆新车,以满足市场需求。

  福特公司北美区总裁马克·菲尔德说,第三季度福特公司计划生产49.5万辆新车,产量同比增长18%。

  福特同时还将第四季度的产量提升到57万辆,同比大幅增长33%。

  福特汽车公司是美国政府“旧车换现金”计划最大的受益者之一。其中福特福克斯”轿车获得不少购买燃油经济型轿车消费者的青睐。如果消费者把旧的“油老虎”换成这种轿车,最多可以从政府获得4500美元的补助。

  “旧车换现金”计划是7月1日开始实施的,效果出乎美国政府和汽车业的预料。7月份,美国汽车销量大幅回升,因此计划原定的10亿美元资金很快耗尽。7日奥巴马总统签署了向广受欢迎的“旧车换现金”计划追加20亿美元资金的法案。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