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立汤路五车连环相撞 一肇事司机不见踪影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6日09:5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乾

  本报讯 (记者孙乾)昨天下午,昌平区立汤路发生五辆汽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立汤路南北双向堵车严重。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

  目击者黄先生说,昨天下午2点左右,一辆金杯车在立汤路自北向南行驶,一辆河北牌照的大货车与金杯车并行,但大货车走的是里侧快速公交车道。“在红绿灯交替时,说不上是谁闯了红灯,金杯车想要左转弯,大货车直行,两辆车就撞到一起了。”撞车后,大货车又与在左转弯线上的441路公交车迎面相撞,而金杯车则剐到一辆羚羊车,羚羊车又撞到旁边的东风标致

  据多名目击者称,金杯车司机出事后立刻下车离开了现场。441路公交车队值班站长称,因事发地点是该路公交车终点站,因此车上乘客并不多,司机师傅和乘客均没有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快速公交路线上留下了两道急刹车时的车痕,长约10米左右。对此,货车司机称,自己刚从河北来北京两天,见别的车道堵车就开了进来,“不知道‘BRT’是不能走的”。

  现场交警称,大货车占用快速公交车道违反了交通法规,但因目前金杯车司机不见踪影,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