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田汽车75辆欧V混合动力客车将驶向台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7日07:3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灿彬

  福田汽车(600166)13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与台湾成运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75辆福田欧V混合动力客车(底盘KD件)的销售合同,货物以FOB方式交付;公司在2009年12月31日前,分四批将货物交给买方。买方于双方确认的时间开立以福田汽车为受益人的、福田汽车可接受的、不可撤销的、100%金额的即期跟单信用证。在发布消息的当天,福田汽车股价在大盘下跌的情况下仍然实现逆势上涨。

  公告称,目前已收到前两批15辆车的信用证,该合同顺利履行后,将有助于公司欧V混合动力客车在海外市场进一步推广,并扩大公司混合动力客车的市场影响力。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