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特惠!22日建国起亚邀您“一口价”购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0日08:1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黎明

  本周六下午2点半,建国起亚“一口价”特惠购车专场将火热开启。一直没有透露活动优惠的建国起亚可谓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而期待已久的购车优惠悬念即将揭晓。据悉,此次“一口价”专场打造实惠购车新概念,经特别审批,主力车型均参与“一口价”特卖,促销力度空前,可以说是历年来起亚难得的一次疯狂让利。

而6.48万——18.88万起的“一口价”超值特卖价,更是让人心动不如行动。

  另外,在本次“一口价”特卖开启的同时,建国起亚携手网络论坛共同打造专场团购置换活动也同期进行。经过历时近一个月的征集和宣传,广大消费者对团购起亚车型报以了强烈的关注。特别是起亚的全新车型福瑞迪也重拳出击,参与到本次优惠活动中来。同时,购任意款新狮跑,即送交强险和价值20万的第三者责任险,可谓是省上加省。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