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津港公路发生车祸 一骑车男青年被撞身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1日15:17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记者 王学军

  本报讯 (记者王学军)在夜色中,一骑自行车的男青年被一辆轿车重重撞上身亡。

  昨天20时多,车祸发生在津港公路西青区大寺镇开发区附近。据一位目击者反映,当时,那辆深色轿车往大港方向行驶,撞上了这一骑自行车的男青年。

随后,交警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处理。

  在西青开发区上班的傅小姐对记者表示,她认为这起车祸与当时漆黑的路面有一定关系,“以前路灯好好的,可春节过后就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子不亮了,直到今天也没有恢复。每当我开车经过那里,总是提心吊胆的!”记者了解到,路灯不亮的路段自大寺镇政府往大港区方向延伸,总长约4公里左右。路段中有不少路口,行人往来较多,确实潜伏一定安全隐患。而在津南区、大港区界内的津港公路上,路灯则正常照明。

  记者从交管部门得知,由于受伤太重,被撞的男青年已经死亡。这一路段的路灯之所以熄灭,是因为有关部门要对路面重新整修,目前绿化带已经被废除,更大工程将很快展开。大约在国庆之后,该路段照明有望恢复。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