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紧急调动5000台现车 申蓉送出七级大礼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4日07:2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段旭

  进军成都国际车展 打响头炮

  今年上半年,成都车市一直闹“车荒”,半数车型全面缺货,部分4S展厅甚至出现了展车都卖光的现象。许多经销商老总被急于提车的消费者逼得办公室都不敢回,三天两头跑厂家蹲守发车。

面对车荒,消费者更是苦不堪言。购买东本CR-V的夏先生足足等了一个半月才提到现车,而购买骐达的王先生提车时间更长达两个月。在2009成都国际车展来临之际,成都车市的“车荒”状态引起了众多商家的关注,而申蓉汽车则在成都车市率先做出了反应,紧急调动5000台现车解决“提车难”问题。

  5000台现车解决“车荒”

  据申蓉汽车副总裁何凌介绍,近日,申蓉汽车已紧急调动5000台现车,推出“国际车展购车月”活动。即日起,消费者在申蓉购车不仅能避免前段时间“提车难”的状况,而且还可享受一年免费洗车,4999元3G大礼包,购买美容装饰享受8.5折优惠等七重大礼。

  往年在国际车展之前,各大商家的车展促销战就已打响。今年也不例外。何凌表示,在今年“现车难提”这种市场状况下,消费者若想顺利在国庆节开新车出去玩,在车展前即订车,是比较明智的选择。

  天天特价最高优惠49000元

  据了解,在此次“国际车展购车月”活动中,申蓉汽车旗下品牌纷纷推出各项优惠,最高可达49000元,涵盖了包牌按揭、零利率按揭、二手车特惠换新车等多种购车方式。其中别克凯越1.88万起便可包牌按揭,日产新天籁精英版优惠现金10000元后再赠送50%购置税、2年交强险以及2年常规保养,奇瑞A5购车即送4800元大礼包。并且,在活动期间,申蓉旗下八大品牌每天都将推出一款“特价车”。以低于市价3000-10000元的实惠提供给消费者选择。

  消费者购车路费全部免

  除了价格的优惠。在服务与售后方面,申蓉也力争打造一条让消费者更便捷实用的通道。何凌表示:成都国际车展可说是四川车市的一件大事,消费者也想趁此机会买到适合自己的爱车。因此,所有前来申蓉购车的消费者都由申蓉提供路费。

  同时,为实现消费者对个性化的需求,所有新车购买美容装饰享8.5折优惠;为保证新车主驾车舒适,购车即送申蓉时代美容连锁专业洗车卡(含10次);为帮助二次购车消费者置换新车更实惠,申蓉二手车承诺以高于市价500元-5000元收购旧车。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