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主购车险非车险通保 非车险可享优惠费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4日09:49
来源:东方早报

  即日起,沪上车主可以用更便捷的方式投保到全方位的家庭保障。本周,记者从人保财险获悉,其车险、非车险保障现已可实现通保:投保人只须填写一份车险投保单即可获得车险和非车险两份保障,即“一张投保单,两张保险单”。

  据人保财险上海分公司渠道管理部总经理沈宇介绍,此款“幸福通保”计划的非车险部分集合了家财险、责任险与意外险等险种,采用“非定额车险+定额非车险”组合方式,每投保1份车险,非车险组合最高可投保4份。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产品的盗抢险保险标的十分广泛,一般作为除外责任的现金、贵重首饰、电脑、手机、照相机等等均在承保范围之内。此外,高级服装、名牌家具、家用电器被盗皆属于理赔范围之内。

  责任险不仅包括被保险人因过失造成第三者伤亡或财产损失的赔偿费用,且由此带来的仲裁费用、诉讼费用及事先经保险公司书面同意支付的律师费用,均涵盖在赔偿范围之内。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