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面包车撞开护栏 殃及对面车道小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5日10:33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记者 潇璇 包华

  本报讯 昨晚9时许,福州五一北路与福新路交叉口附近,一辆面包车撞上马路中间的隔离栏,对面车道上一辆等绿灯的小车被撞开的隔离栏砸中,所幸两车都只是伤到皮毛,并无人员伤亡。

  在现场处理的一名男子说,事发时他并不在场,面包车是他们单位的。

据他的同事描述,面包车从五四路方向开往五一南路,行至路口刚过红绿灯,一辆小车就从福新路左转进五一路。小车有点快,撞到了面包车左前轮,面包车赶紧避让,方向盘一打就撞向了隔离栏,小车却跑了。隔离栏当即被撞歪,此时正好有一辆银色小车在对面车道上等绿灯,被撞开的隔离栏划伤。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