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日产或于2011年将电动汽车引入中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7日08:21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要想在中国市场做大做强,除了解决产能问题外,丰富的车型也是关键。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介绍说,东风日产将于2011年将一款电动汽车引入中国。这款车子不同于混合动力汽车,完全采用电能驱动,对环境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而且,这款车子在行驶、转弯、停止方面,丝毫不比传统车型逊色,不但环保,实用性也十分突出。

  另外,极富知名度的日产G-TR高性能跑车,计划从今年年底开始销售。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这四个城市,将率先销售这款传奇跑车

  除了电动汽车和G-TR跑车外,东风日产在明年将推出一款经济型轿车,但对于此款轿车的相关信息,厂家则没有过多透露,希望明年上市之时,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业内专家则认为,作为日产汽车公司在中国乘用车事业的最重要合作伙伴,东风日产可以同步导入日产全球最先进的技术、产品和品质管理经验,同时,东风日产自身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企业品牌力、制造力和品质力在合资车企中均名列前茅,成为中国乘用车行业第一军团中最具超越潜力的企业。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