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售欧宝继续拖延 通用新董事望更多控制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7日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政府周三暗示,其与通用汽车就后者欧洲事业欧宝汽车的协商恐将继续拖延,有可能多进行数周的协商。

  文章称,通用汽车董事会预料要到9月初才会再次开会,届时将再讨论欧宝问题。

  一名熟知出售程序的消息人士指出,欧宝的解决方案恐怕还会继续延宕,拖到9月底德国大选结束之後。该消息人士并未获授权公开讨论此事。

  该名消息人士表示,尽管通用汽车仍倾向为欧宝找到投资人,但该公司新的董事会正倾向采纳能够取得更多控制权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德国总理梅克尔在德国电视台上表示,他仍希望能够尽快做出决定,并偏好Magna的提案,但他称此交易必须获得妥善解决."决议的内容比处理速度重要。我们会厘清有待解决的问题.。.我认为很有机会到最后能够达成协议."他向N24新闻频道表示。

  德国经济部长古腾伯格则在国会预算委员会上向记者表示,欧宝的决议没有明确时程。

  IG Metall工会的Armin Schild等工人代表则担心破产也是一个选项。

  "我认为通用的支持者可以分成三类,一是希望Magna并购欧宝,二是希望由RHJ接手,三则是希望让欧宝破产。这也就是公司会瘫痪的原因,因为总有三分之二的人反对另外三分之一的提案."这名工会会员暨欧宝非执行董事表示。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