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桥上超车不成怒砸对方车玻璃并打伤司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8日10:44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本报讯 昨天中午12时许,福州赖师傅开着货车从台江方向驶上鳌峰大桥。

  当时桥上车流量大,赖师傅的车满载货物,因此他小心驾驶,车速较慢。跟着上桥的是一辆灰色商务车,司机因为超车不成,与赖师傅发生争执,随后在仓山区四十中公交车站边上等着赖师傅开车到来,将货车的挡风玻璃砸破,并打伤赖师傅。

  赖师傅说,上桥后,跟在后头的商务车不停鸣喇叭,示意要超车,他觉得当时的情况无法避让,只能照旧行驶。随后,商务车试图从右侧超车,两车差点发生刮擦,商务车驾驶员气冲冲停车,下来找赖师傅理论。

  对方要求赖师傅打开车门解释“怎么开车”,双方发生争执,造成后面的车辆滞留。在众多司机的催促下,商务车驾驶员不得不回到车上,超过赖师傅的货车朝仓山方向开去。赖师傅松了口气,继续前行。

  过了鳌峰大桥开出400多米,在四十中公交车站附近,赖师傅看到路边停着刚刚与自己起争执的商务车,两名男子把他拦下,分别手持1米多长的钢管,把他的货车的前挡风玻璃和左侧挡风玻璃砸破,还把他打伤了。赖师傅随即报警。

  下渡派出所民警赶来,把双方带回。随后,商务车车主赶到派出所,与赖师傅达成协议,赔偿货车的全部损失。商务车驾驶员说,当时天热,路面拥堵造成情绪暴躁,因此与赖师傅发生争执。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