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月1日起我国将对部分货车实施召回管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31日07:2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专项行动以来酒后驾驶

  肇事致人死亡人数降幅明显

  据新华社电 记者25日从公安部交管局获悉,自15日在全国开展严厉整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以来,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一次死亡5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上升势头放慢,酒后驾驶肇事致人死亡人数降幅明显。8月15日至22日,全国发生酒后驾驶肇事事故导致32人死亡,比去年同期下降23.8%。北京、天津、山西、黑龙江、江西、河南、广西、海南、四川和宁夏等11个省(区、市)未发生酒后驾驶致人死亡事故。在酒后驾驶肇事致人伤亡事故中,52.1%发生在城市道路上,在这些事故中,76.9%为碰撞、剐擦事故

  688314辆丰田召回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日前通报,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和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8月25日起,召回部分凯美瑞(CAMRY)、雅力士(YARIS)、威驰(VIOS)及卡罗拉(COROLLA)轿车。本次召回涉及车辆总计688314辆,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和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电动车窗主控开关缺陷零部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捷豹路虎召回发现3汽车

  据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显示,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要求,日前,捷豹路虎(上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2009年8月28日起召回部分进口路虎柴油“发现3”型汽车。此次召回由于真空助力管单向阀和高压柴油泵两种缺陷引起,据该公司统计,中国涉及车辆总计1069辆。

  货车召回制度9月1日正式施行

  从9月1日起,我国将正式对货车(N类和O类车辆)实施召回管理。今年3月,国家质检总局、发改委、商务部、海关总署和工信部联合发布了《关于对N类和O类车辆实施召回管理的公告》。该公告要求自2009年9月1日起,将N类车辆(至少有4个车轮且用于载货的机动车辆)和O类车辆(挂车和半挂车)纳入缺陷产品召回管理范围。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