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丰田长凯推金九购车节一周车市快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31日08:0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广丰长凯推出金九购车

  即日起至9月30日,广汽丰田长凯白云店举行“金九购车节 九重钜惠”活动,与广大市民共同分享节日的快乐。活动期间来店即可享受购车养车一条龙服务。教师凭证购车还可享受节日特价车政策,数十款超值特价车任挑随。加多1元更可获会员卡,享受会员保养折扣价。

  思铂睿预约试驾

  东风本田广州车友店近日透露,自从东风Honda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7月27日正式发布后,作为Honda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首款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源于Honda豪华品牌,有着与其一脉相承的高端技术和高端品质。另外,广州车友店还推出最低首付项目,购CRV5.8万元起,思域3.8万元起。

  超值版马自达6

  隆重登场广州成远

  为了回馈广州客户对一汽马自达品牌的支持,现广州成远推出了超值版马自达6,实现“加料不加价”。现车订车更有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送出。

  开瑞品牌寻找品牌代言人

  奇瑞汽车旗下的开瑞微车品牌目前正努力为品牌寻找合适代言人。作为奇瑞汽车旗下的微车品牌,开瑞仍然算是一个初生品牌,继2009年年初正式发布并相继推出微车优派和轿车化微客优雅,开瑞完成了对中国微车市场的探索。据悉,开瑞品牌即将推出主力车型开瑞优优,掀起新一轮进军中国微车市场的高潮。 (广讯)

  梅花园马自达

  连续三个月销量冠军

  尽管七八月份是汽车市场的淡季,但梅花园马自达店的销售并没有受到影响,销量仍平稳增长。

  马自达近期推出三零置换优惠活动,原马自达6车主只需要将现在使用的车辆交到该店,就可以开着全新的睿翼回家,且贷款第一年无需去银行还款,升级坐驾的支出可在一年后支付。一年后客户还可以选择一次性还清或分期一年贷款。梅花园马自达“全心管家式”追求英式管家服务理念,以“情感”诉求作为关怀点,8月22日在展厅内举行“蛋糕师傅教你制作芝士蛋糕”的教学活动。

  客户服务满意度已成为企业在新竞争时代中决胜的重要筹码。广东浩鸿风行汽车始终遵循以“全面顾客满意,让顾客从全面满意到全面感动”的企业经营理念,以售后服务带动销售作为市场推广。“炎炎夏日,风行凉风习习”,浩鸿风行开展服务月活动,80万元大礼真情回馈。新客户购买风行汽车免费赠送价值1000元。凡老客户介绍朋友买车赠送价值1500元保养套餐券;凡是由老客户推荐首次来站维修、维修金额达到500元以上的,免费赠送价值500元的保养套餐券。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