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悦携时髦女车中密会半小时 火辣劲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2日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都市快报》截屏

  上月中国男篮亚锦赛失利后,一张队员站在领奖台上偷笑的照片引起了轩然大波,作为“偷笑门”主角之一的男篮主力后卫孙悦日前又被记者撞见,携一位妙龄女子在河边林中上演火辣劲爆的一幕,而这位神秘女极可能是孙悦继名模女友古晨之后的新欢。


  Part1

  金鼎轩方庄店

  驾着价值百万的奔驰 约会时髦女

  某天晚上,记者接到朋友爆料称,在北京金鼎轩方庄店看见孙悦和一位漂亮的女孩到那里用餐,两人非常亲密。

  记者随后赶到酒楼,果然在一楼的一个单间里发现身材高大的孙悦正与一位长发披肩的漂亮女孩一起吃饭。孙悦穿着一件普通的白T恤和一条黑色短裤,显得清爽利落,他表情轻松,不时与女孩低声交谈。长发女孩看上去二十二三岁,穿着一件高档的超短裙,相貌秀丽,身材苗条,打扮入时。女孩含情脉脉地注视着孙悦。

  9点左右,孙悦和长发女孩一起走出酒楼,坐上了酒楼的摆渡车,上了车女孩依偎在孙悦的怀中。两人到离酒楼不远处的停车场取车,孙悦开一辆河北牌照的大型奔驰吉普车,这车估计价格要一百多万。

   Part2

  训练局宿舍外小树林

  问了两家酒店 转而车中密会半小时

  孙悦带着女孩来到天坛附近的国家训练局的运动员宿舍。汽车驶进巷子时停了下来,原来巷子口有一家“七天连锁酒店”。女孩下车走进酒店,孙悦的汽车则停在酒店门口。几分钟后,长发女走出酒店,与孙悦一起离开。很快孙悦开车又来到马路对面的“如家快捷酒店”,然而几分钟后女孩又返回上车。

  连到两家酒店过门而不入,孙悦调头再次上路,这回他的汽车驶进训练局宿舍南边的一处小树林中。

  这片小树林依河而建,林中小道灯光昏暗,行人稀少,只有几辆汽车停放在河边,但无疑这是一处谈恋爱的好地方。

  孙悦把汽车停在小路的尽头,与那位女孩交谈了几句,然后拧亮车灯,走下车来,他迅速地朝四周看了看,见没有什么动静就打开后车门坐了上去,这时记者看见那位长发女也起身弯腰,随后车灯熄灭。

  半小时不到,车内壁灯亮了,孙悦慢腾腾地下了车,又打开车门坐了上去,而那位长发女面露笑容弯腰抬腿坐回到副驾驶位置上,坐下后整理衣物,这时孙悦则显得非常轻松。

  离开小树林,孙悦开车再次回到国家训练局宿舍门口“七天连锁酒店”。长发女欣然下车,微笑告别,然后开着一辆高级宝马Z4跑车飘然而去,孙悦的汽车进了训练局的院子。记者紧紧追赶长发女,最后她来到了大望路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

   孙悦情路

  与相恋五载的名模分手

  改恋浙江超级富豪千金

  去年中国男篮取得奥运第八的好成绩,主力后卫孙悦大放异彩,后加盟NBA湖人队。与他相恋五载的名模古晨也被媒体迅速炒红,还成为登上《体育画报》泳装特刊的第一位中国女孩,然而今年以来,孙悦的NBA前景日渐黯淡,“孙古恋”也没了消息,有传闻称两人已经分手。如今,孙悦和长发女林中“车震”一幕说明他们关系非同一般,长发女是否就是孙悦的现任女友呢?

  记者发现有网友爆料称,孙悦已经和名模女友分手,正与一位神秘富家女热恋。并称,古晨近日在网络上暗示自己与孙悦之间的感情已经结束。

  古晨认识孙悦时,孙悦还是默默无闻的小球员,为何一起走过五年后各奔东西了呢?

  记者的一位朋友与国家男篮的一位工作人员是铁哥们,他透露,一是孙帅哥对古晨近一年来拿他炒作非常生气,二是他喜欢上了一位浙江超级富豪的千金,正与对方打得火热。

  这位网友还称,两人是在几个月前一次夜总会唱歌时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属于一见钟情。他们的恋情目前在中国男篮已是公开的秘密,易建联、王治郅都与富家女很熟,还经常一起玩。这位网友所说的那位神秘富家女,是否就是与孙悦林中“车震”的那位长发女,目前记者还不得而知。 (来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