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教师节东风风神亿发鸿佳购车赠千元礼包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8日08:49
作者:综合报道

   为了庆祝教师节。中秋节。和60周年国庆节的到来,在全国从未有过任何优惠形势的S30,哈尔滨东风风神亿发鸿佳专营店首次推出购车赠千元礼包的优惠活动,目前,店内现车较全,到店购车即可提走。

   风神S30是融汇东风40年整车设计制造实践及20年国际合作经验和资源的产品,它是东风乘用车首款以自主品牌身份亮相的车型

外观造型大气,富有韵味的内乘设计,舒心驾乘与激情操控。

  风神S30的外形设计由设计大师乔治亚罗担纲,摆脱了以往自主品牌大多依靠模仿起步的旧路。平心而论,在强手如林的A级车阵营中,S30的造型并没有达到惊艳的程度,但却表现出了很高的成熟度,即便你没能为之倾倒,但也很难挑出设计中的败笔或硬伤。车头大面积的U字型散热格栅与发动机舱盖上的两道棱线连为一体,成为了风神S30的一个抢眼之处,大灯造型则是目前被广泛采用的鹰眼式,细长的雾灯像两把锋利的匕首,这些设计元素都为S30增添了时尚的感觉。虽然贯穿前后车门的腰线尽显硬朗,但S30车身上下还是以流畅线条为主,整体比例协调,体现了简洁洗练的风格。在同级车中,2610mm的轴距尺寸只是中游水平,但只要坐进后排,你会发现S30的后排空间非常宽大,无论是头部,还是膝部,都能让那些大个子的试乘者满意。

  (信息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