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车模奥斯卡汽车形象小姐大赛启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8日10: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文凯

  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热线:81738378

  本报讯(记者 王文凯)记者日前从2009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了解到,“车模奥斯卡——2009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汽车形象小姐大赛”活动从8月15日起正式启动,即日起开通2009西安汽车模特报名热线电话81738378。

  2009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十一”黄金周期间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上演,为了使本届汽博会的内容更加丰富,现场更加生动,由本报和华商国际会展公司共同打造的“2009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汽车形象小姐大赛”正式启动,从8月15日至9月8日,每天10:00~18:00,全面接受参赛选手报名。

  据了解,本次汽车形象小姐大赛将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每个阶段成功晋级的选手名单将通过本报及时公布,通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手还将在休赛期间接受活动组织方提供的全面培训。在初赛阶段,参赛选手将自由设计和发挥精彩的“汽车SHOW”,进入复赛后,晋级的参赛选手将进行短期形体和表演培训,每位参赛选手都有指定着装,并有化妆师及造型师全程跟踪。经过决赛之后,本次汽车形象小姐大赛最终将角逐出8位获奖选手,她们不仅将获得不菲的奖金,还将有机会在“2009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现场展示西安车模的风采。

  报名时间:2009年8月15日~9月8日,10:00~18:00。(午休时间除外)

  报名地点:华商报社一楼大厅 (西安市含光北路156号)

  咨询电话:029-81738378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