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连地区 迎宾中升丰田好礼奖上奖活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8日15:23
作者:综合报道

  9月6日下午4:30大连迎宾丰田为9月订车的客户举办了盛大的抽奖活动,共有30多位丰田车主聚集在大连迎宾中升丰田展厅,抽奖场面热闹非凡。

  据介绍,只要客户9月到迎宾丰田购车,即可获抽大奖机会。

9月每周周日为抽奖日。每期抽取豪华大奖32寸索尼液晶电视、thinkpad笔记本电脑,诺基亚手机和佳能数码相机,凡9月购车并提车客户均可期期参与抽奖(未中奖或仅获得纪念奖可进入下期抽奖)。另外,教师当月购车并提车,凭本人教师证可参加月末的出境游抽奖(韩国济州岛5日游)。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sony32英寸液晶电视一台或thinkpad笔记本电脑一部。

  二等奖:2名,佳能数码相机一部或诺基亚手机一部。

  三等奖:3名,迪斯尼吸尘器一部。

  纪念奖:5名,储物盒一个

  大连迎宾中升丰田,是经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授权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销售、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标准4S经销店。迎宾丰田将继续秉承用户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不断的提高服务质量及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广大的用户,为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加入吧。

  (信息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