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御风而行90周年宾利成都上演“绅士盛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9日07:3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于婷

  2009年,英国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喜迎90周年华诞。一个带翅膀的字母“B”,犹如一只苍鹰划破天际。9月3日晚,这个来自英国的顶级豪华汽车品牌宾利,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绅士盛汇-汇聚品味”的慈善拍卖晚宴。

这是自2007年10月成立宾利中国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基金及2008年7月在杭州慈善晚宴后,第三次音乐教育基金慈善筹款晚宴,也是首次在成都举办。同时,这也是对宾利汽车90华诞及宾利成都展厅2周年的献礼。

  宾利自1919年创立后,一直是誉满全球的顶级名车,成立之初即推出马力高达85匹的3升车型———宾利3.0,最高时速可以轻易突破80英里,这是当时最快速的生产型汽车了。2002年,在伊丽莎白女王登基50周年金禧大典上,由Bentley Mulliner精心打造的State Limousine成为英皇御驾。从此宾利便成为英国皇室的御用座驾及国宾车。

  同样重要的是,从1931年起至今,宾利一直在英国克鲁郡由经验丰富的工匠手工拼装,这些工匠的造车手艺亦是代代相传,从车身外观和色泽、皮革到内饰陪衬,以及内部配件都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量身定制,这也是保证其贵族血统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