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大货车爬坡时发生侧翻险些砸扁轿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9日16:22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作者:郑超

  本报讯 轿车超车时,货车突然翻车,轿车险些被压在货车下面。昨天下午4点多,324国道坂头路段上演惊险一幕。

  记者赶到现场时,货车司机坐在地上,他面露笑容,有些激动地说:“人没事就好了,不幸中的万幸了。

”他说,货车拉了一车的模板,正在爬坡,车速不快。轿车超车时,货车突然就翻了,还好,轿车和货车保持一定的距离,不然,肯定被货车压在下面。轿车里出来两个人,吓得脸色都白了。轿车右侧车身,遭到模板挤压,有些变形。一位司机说,这个路段,刚好在拐弯处,路面又是倾斜的,还在上下坡之间。货车爬坡,一般都是加速开上去。靠惯性来保持车身的平衡,货车可能就是开得比较慢,车子一抖一抖的,车上的货又重,才会发生侧翻。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