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南最大别克旗舰店快修中心在成都落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0日07:5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雁飞

  西南地区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汽车“快速维修保养中心”近日正式落户港宏别克。据该店总经理旷文才介绍,港宏别克作为全国的别克旗舰店,本次再斥巨资近千万元升级店面硬件系统,并启动“贵宾式心悦会员”服务系统,提出“展厅升级,服务升级,优惠升级”的服务新标准,旨在引领别克品牌优质服务的新标杆,保持港宏别克在全国别克经销商中的旗舰地位。

“快速维修保养中心”包含了钣喷快速修复和机电快速保养两大功能系统,彻底实行快慢分区,维修效率再次提速30-40%。并实现了小面积的油漆修复最快只需2个小时,预约换油保养不超过38分钟的新标准。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