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本欲借私家车力量拓销量发展B级车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0日09:01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作者:刘隽刚 周余霖

  新奥德赛重庆上市

  广本欲借私家车力量拓销量

  9月6日,广汽本田新一代奥德赛在广汽本田全国450多家4S店统一上市,重庆新亚、互邦、强力三家店均迎来了各自首位车主。据悉,奥德赛首批上市车型共有舒适版、豪华版、领秀版三款,售价22.98万元~28.28万元。

同时,新一代奥德赛将与雅阁飞度锋范等其他车型一起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

  作为代表多功能轿车最新进化趋势的新一代奥德赛,定位为“领世代·多功能轿车”,凸显“以人的感性锤炼的行驶性能和高品质”。作为MPV主流品牌,新一代奥德赛的价值得到全面提升,成为最具轿车价值的MPV车型

  据介绍,新奥德赛以“Dynamic Prestige(动领激情 静享尊贵)”为开发理念,其前脸造型吸收了Honda FC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内饰设计理念以先进未来感和爽快为关键词。新一代奥德赛搭载2.4L i-VTEC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比上一代提升了20匹马力,油耗则下降7%。此外,新一代奥德赛A柱采用了世界首创的980Mpa级超高张力钢管,具有极强的抗冲击能力,在充分保障A柱强度的前提下,使行驶时的宽广视野和舒适性得到了飞跃提升。

  据悉,新一代奥德赛的目标消费者为中高级企业管理人员或私营业主,这一定位不仅会巩固其在MPV市场的领先优势,也将开拓市场容量巨大、发展潜力广阔的B级轿车市场。

  荣威斯诺克大师风尚刮到重庆

  9月4日,“荣威斯诺克大师风尚中国行”在重庆市沙坪坝区三峡广场嘉茂购物中心隆重举行。世界级斯诺克大师阿里斯特·卡特为重庆的桌球迷们奉上了精湛的球技,同时陪同卡特一起来到重庆的还有本次活动的发起者上汽荣威和针对这次活动而推出的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在活动现场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的第一位车主获赠了大师亲笔签名的限量珍藏球杆。除了重庆,“荣威斯诺克大师风尚中国行”活动还在上海、苏州、沈阳等14座城市展开。

  百事达东本获ISO认证

  9月5日,百事达东风本田通过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这也是重庆汽车销售服务行业中第一家通过此认证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包括环境因素识别、重要环境因素评价与控制,适用环境法律、法规的识别、获取和遵循、环境方针和目标的制定和实施,以期达到污染预防、节能降耗、提高资源利用率,最终达到环境绩效的持续改进的目的。9月5日,当天由北京中环认证中心对该店进行全面核查,顺利通过该项认证。

  新凯美瑞推运动限量版

  近期,前往广汽丰田两家店的消费者,可以根据所需选择不同赠礼优惠政策。凡通过1年贷款期限购买新凯美瑞,在9月1日~10月31日签订贷款购车协议,并在11月10日前获得该金融机构的贷款批准的,均可享受贷款期限内“零利率”的优厚待遇。同时,重庆两家经销商还分别推出了“礼悦国庆、情满中秋”的不同赠礼优惠:渝润南岸区店推出了全国限量5000台的新凯美瑞运动限量版车型,而长俊北区店则针对购买雅力士的客户赠送万元大礼包,免购置税、送保险等。

  现代新雅科仕驾临重庆

  9月5日,作为现代汽车超豪华旗舰车型新雅科仕在重庆登陆上市。据重庆商社强力负责人介绍,这款全新改款的新雅科仕售价区间为67.7万~91万元,其排量更是达到3.8L和4.6L。其强劲的动力让这款近5.2米,宽1.89米的奢华坐驾舒适异常。本次新雅科仕重庆上市,进口现代汽车销售本部金善发部长更是亲自到场为其揭幕。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