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地区最新经销商动态及新车到店情况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1日07:33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赵宇

  全新索兰托邀您试车体验

  时间:本月15日;地点:武林广场

  被称为颠覆传统的新一代索兰托日前公布了售价:22.98万—26.78万之间。据浙江地区进口起亚代理商——浙江怡然汽车销售公司胡总介绍,与老款索兰托相比,新一代索兰托在八个关键领域特别是承载车身以及发动机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这为其攻占国内城市SUV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尽管第一批现车还未到店,但销售情况却已热火朝天,有很多消费者甚至愿意加价提车。

  全新索兰托是由起亚首席设计师、欧洲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Peter Schreyer主持设计,实力派艺人刘烨作为形象代言人。为让大家能零距离地接触全新索兰托,有一个更好地将它与其他车型全面对比的机会,浙江怡然汽车将于本月15日在杭州武林广场举办一场名为“烨宴”的全新索兰托试车体验营,喜欢SUV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邱志军)

  “省直”独家买断捷达自动挡

  现已全面到店,超优惠价销售

  在一汽大众各4S店全系车型资源紧缺的情况下,浙江省直一汽大众日前全省独家买断一批捷达自动挡,售价仅82800元,比原价优惠了17000元,现车已全面到店。据介绍,这批车型捷达伙伴的基础上把手动变成自动,同时增加了安全气囊和高位刹车灯,价格却只增加了8000元。而同样情况下,其他车辆加上这样的配置至少要增加2万元。可以说,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新捷达在保持原有动力性强劲、皮实耐用、经济舒适等一系列优秀品质的基础上进行了21项主要技术改进。改进后新捷达的整体印象大气、协调性极强,充满了阳刚之气和现代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抓紧时间去抢购。销售热线:0571—85022985。地址:天目山路321号。(王晓峰)

  全领域城市SUV——

  陆风X8本月17日首发

  陆风汽车年度战略新品“全领域城市SUV陆风X8将于9月17日在南昌正式首发上市。与此同时,该公司于8月初开展的“陆风X8交3000元抵6000元”新品预售活动也随之进入倒计时阶段。

  陆风X8定位于全领域城市SUV,并高调宣称将树立自主品牌SUV新标杆。据了解,该车采用了陆风专业越野底盘和悬架系统,与同为全领域城市SUV丰田汉兰达相比,其卓越的动力性能及越野性能优势更为突出,可为车主带来更为酣畅淋漓的操控感受。此外,区别于同门X9的硬派越野风格,X8整体外形看上去更富现代气息,不仅强调了运动的本质,也带来许多休闲式的风格特色。加之阔绰的车内空间设计,不仅可满足商务载人载物的用车需求,更可满足家用及休闲出行时的驾乘需要。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