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6国庆庆典演练 85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1日07:49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闫峥

  信报讯(记者闫峥)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由于9月12日(周六)将在天安门地区、长安街和前三门大街进行国庆庆典演练,为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交管部门将从12日12时开始陆续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15时起三个地铁站甩站

  根据市公安局关于9月12日国庆庆典演练活动交通管制通告,9月12日15:00至末班车,地铁1号线天安门东站、天安门西站、2号线前门站车站封闭,列车通过不停车。请广大市民提前选择绕行路线。


  ■85条公交线路适时调整

  根据9月12日交通管制措施,途经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地铁沿线、长安街(复兴门至建国门)等路段的85条公交线路受到影响,将采取全天或部分时段停驶,发区间车,绕行管制路段等方式调整运营方案,请广大市民提早计划出行方式,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9月12日,前门至石景山的337路将采取发区间车的方式,由石景山方向发出的公交车将从上午9点开始发石景山至长椿街的区间车。

  途经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地铁沿线、长安街、煤市街等路段的203、204、205、209、210、211、212等夜班线路及观光联运线将停驶,请广大市民给予支持和谅解。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