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爱车课堂机油常识 机油的分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3日22: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产商的“synthetic”基础油使用情况:

  1.SHELL壳牌使用本公司专利的XHVI基础油,是壳牌集团通过精心控制的石蜡催化加氢异构化技术制造出来的顶级性能合成基础油属于高级别的4类基础油.

  2.ESSO+Mobil 艾索和美孚公司已经合并,使用PAO(聚a-烯烃)基础油。

  3.FUCHS福斯公司使用PAO(聚a-烯烃)和酯类基础油。

  4.Castrol +BP 嘉实多+BP公司多使用酯类基础油。

  机油的分类

  (一)从基础油上

  矿物油(100-150元)<半合成(200-250元)<全合成(250-400元)

  (二)从发动机上为两类:

  汽油发动机用油"S";柴油发动机用油"C";当"S"和"C"两个字母同时存在,则表示此油为汽柴通用型。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