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将就车牌拍卖等施行“政策走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4日07:5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综合报道

  13日举行的上海第四次综合交通调查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在即将开展的交通出行大调查中,就车牌拍卖、道路拥挤收费等各类交通管理政策的现状和发展方向,收集和倾听百姓的意见。

  有关部门宣布,9月中旬起,上海将在全市范围内对6万余户家庭开展入户调查,以系统、全面掌握上海居民出行和交通管理运行的现状,从而帮助完善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交通保障措施,并为今后优化交通管理政策提供参考。这一调查计划于10月底完成,年内形成主要结论,明年上半年公布结果。

  负责此次大调查的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下属的城市综合交通规划研究所所长、市政府咨询专家陆锡明说,调查将重点了解市民的出行方式、出行意愿,掌握小汽车拥有、交通费用、交通政策等因素对出行行为的影响,具体内容包括对车牌拍卖、交通拥挤收费等重大交通政策发展方向的民意收集。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