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Koup跑车将量产 成都车展顶级跑车点评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5日07:29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综合报道

  炫、酷,这是轿跑车的特性。可当各种更酷更炫的轿跑车集中在一起的时候,谁还能挡住这股耀眼的光芒。我们能做的就是将其放大放大再放大,看清楚了吗?它们可都是世界顶级的轿跑车

  [东风日产]

  体验NISSANGT-R的“战神”力量

  在上海车展吸引了众多目光的日产高性能跑车NISSAN GT-R将首次在成都车展上亮相。

日本国宝级跑车NISSAN GT-R被誉为“公路战神”,是最新重力、惯性与空气力学领域研究成果的应用,科幻般前卫设计元素的融合。

  NISSANGT-R搭载的是日产专门为GT-R量身定做的3.8升V6引擎,可以释放出接近600牛米的峰值扭矩,加上日产自主研发的第一代独立传动四驱系统,让其拥有超强性能的同时也非常易于操控,这无疑是NISSAN GT-R的最大卖点之一。

  作为各方面性能都非常出色的超级跑车,NISSAN GT-R真正体现了“让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皆享驾控乐趣的终极超跑”的造车理念,集中彰显了“技术日产”的不凡实力和至高境界。据悉,考虑到中国地广、道路情况复杂,NISSAN GT-R的技术性能更适合应对中国复杂路况。因而,东风日产对NISSAN GT-R登陆中国的前景充满了信心。

  [奔驰]

  E级双门轿跑让人发疯

  在本次成都国际车展上,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将在亚洲首发并上市,无疑将成为现场的瞩目焦点。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自全球首发亮相后,立即吸引了全世界车迷关注的目光,该车集合了诸多令人叫绝的设计元素,以及流线型的性感车身造型和只有0.24的目前量产车最低的风阻系数,再加上与全新E级轿车一脉相承的外形设计风格,却更为突出跑车特有的动感与时尚气质,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真正无愧为“全球最具吸引力轿跑车”。

  另外,SL 63 AMG、SLK 55 AMG与C 63 AMG三款高性能车型可谓AMG家族的典范之作,在各自细分市场成绩斐然,自两个月前宣布在中国市场接受订单以来,这三款车型都收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此次梅赛德斯-奔驰也将这三款极富驾驶激情的重磅车型带到蓉城并将在车展现场正式宣布上市。

  参展信息

  宾利 9月18日至25日,英国豪华汽车品牌宾利将携旗下四款名车参加2009第12届成都国际汽车览会。届时,宾利将举行欧陆Speed极速系列车型中国地区巡展成都站发布会,与参展者共同见证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体验宾利品牌源远流长的非凡魅力。

  [起亚]

  Koup跑车将量产

  曾在2008年北京车展上惊艳亮相的起亚Koup概念跑车将在成都车展展出。据了解,这款车即将量产,媒体暂时称之为Koup,是起亚的第一部跑车,承载了起亚汽车进军时尚超跑领域的决心和期望。这也是全新索兰托在国内上市热销后,起亚的另一个大动作。

  Koup跑车整体沿用了动感时尚的外观造型,并在流线上更富有冲击力。它采用了更具侵略性的进气格栅,双排气尾喉及后扰流尾翼设计。透过极为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均衡的车身比例,唤起消费者对于驾驶的欲望。

  在2009年的纽约车展上,起亚汽车首次展出了基于Koup概念车设计完成的Koup跑车,它是起亚推向市场的首款双门硬顶跑车Coupe车型)。这款车将在北美市场首先上市,并取代目前销售的Spectra车型。今年同样基于Koup概念车量产化的新款四门轿车已经在芝加哥车展上举行了首发仪式。而双门的Koup跑车显然又一次引发了人们热切的瞩目。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