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法兰克福车展 标致多款新车抢先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5日11:44
来源:搜狐汽车

    标致5008


  标致5008偏重于家庭用车,在尺寸方面,车身长度为4530mm,高1640mm,不过内部空间也足以满足5~7个人的需求。车内共设置三排座椅,并且对它们进行可以任意组合,对于用户驾车出行、放置物品等提供了便利。

  标致5008将提供多款发动机,包括1.6L VT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1.6L H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还有两款2.0L H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63马力。

  标致308RC Z 标致/3008 Hybrid4


  这款车将可选一台1.6L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是直接从Mini的高性能作坊John Cooper那里借来。

  3008 Hybrid4已确定于2010年正式量产,而至于RCZ Hybrid4概念车,则还处于研发测试阶段。

RCZ
RCZ

  一直以来,PSA集团都着重于柴油动力的开发,其旗下车型在欧洲所装配的HDI柴油引擎是典型的节能环保动力,而基于此PSA集团所开发的混动车型也以欧洲市场为基础,区别于TOYOTA它这类车厂的汽油混动,而更偏重于柴油混动的设计。因此,3008 HYbrid4、RCZ Hybrid4概念车都是以柴电混合为动力核心的。

  从绿色环保方面来看,3008 HYbrid4概念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可达到99g/km,而RCZ HYbrid4的二氧化碳排放值更可压低至95g/km。不仅如此,在和相同排量的汽油/柴油动力相比,在配备六速ECG双离合变速箱和Stop & Start系统的情况下,装配柴电混动系统的3008 HYbrid4、RCZ Hybrid4概念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要有着35%的燃油节省。柴电混动系统绿色、节能环保的特性已经显露无疑。而这也确实是未来汽车动力发展的方向。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