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拼服务/送汽油/免费检测 成都车市抢先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3日07:3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周燃
拼服务比技术 成都众合拿第一

  华晨汽车用心打造的售后服务品牌———华晨之家,日前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一场规模盛大的维修技能比武大赛,旨在提高维修水平和售后服务水平。上周,参加西南地区预赛的售后服务及维修技术人员在众合华晨4S店共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比试,考试内容涵盖了服务管理、备件、索赔、机修、快速保养等,全面考察服务站工作人员的综合能力。

经过两天比拼,成都众合中华4S店一举拿下整个区域的第一名。(张煜)

  免费检测18项 西星保你安全游

  9月17日,成都西星公司开展了一次“爱车知识大讲堂及车主DIY互动活动”,受到了车主广泛好评。通过视频、实车讲解及亲身体验的方式,深入了解保养细节,掌握用车常识和行车安全。据了解,到10月16日,西星还将开展安全六大类18项免费检测,维修材料费和工时费8折的超大优惠。国庆期间,免费50公里以内救援,让客户纵情山水,欢乐满途。(于婷)

  安大信比亚迪 庆贺开业送优惠

  赶在成都国际车展开幕之前,成都又一家卖F0和F3R比亚迪店———四川省安大信比亚迪4S店在羊西线上开业了。这是比亚迪经销商首次入驻羊西线汽车一条街。为吸引更多人气,安大信店特别推出一系列购车优惠活动。10月9日前在安大信比亚迪购买任何一款新车,均可以参加购车抽大礼活动,赢取长达3年的免费保养(10次),共有5个获奖名额。此外,在安大信购买任何一款新车都可以任选一种好礼,包括车身贴膜,500元售后维修工时代金券、全车水晶封釉、新车漆面开蜡处理及上蜡等。此外,购买F0爱国版将有5000元优惠,还有零利息按揭购车活动。(张煜)

  吉利三重好礼 买车就送1吨油

  近日,成都强毅汽车公司投入巨资,在羊西汽车商圈金泉路兴建了一座五星级标准的吉利汽车旗舰4S店,其中一层销售展厅面积1200平方米,一层及二层维修区面积1800平方米,另外还有800平方米的客户休息区以及超过1000平方米的地下商品车库,公司目前销售的产品为吉利集团旗下的金刚金鹰和全球鹰(熊猫)等系列产品。9月23日至国庆期间,购买吉利金刚金鹰即可享受:买车就送车购税及包上牌;买车就送一吨汽油买车就送8000元豪华装饰。三重好礼任选其一。9月23日至国庆期间,购买全球鹰熊猫即可享受:买车就送车购税及包上牌;买车就送500升汽油买车就送4000元豪华装饰。三重好礼任选其一。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