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春地区喜迎双节 迈腾与您“礼”尚往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3日13:30
作者:综合报道

  贺祖国60周年华诞,喜迎中秋佳节。编者从一汽大众长春通立汽车商贸有限公司了解到,现购买迈腾1.8T任一款车型的用户,均可获赠导航仪一部,数量有限,良机请勿错过。同时活动期间在长春通立一汽-大众品牌展厅购车的用户,均可享受购车有"礼",贷款有"礼",推荐有"礼"的惊喜优惠。

  技术参数:全新迈腾以TSI+DSG为动力核心并集数十种创新科技于一身。搭载DSG变速箱迈腾并没有在外形上作任何文章,甚至从车外找不到任何标识来说明这是一辆搭载可DSG变速箱迈腾。而氙灯和轮胎、轮毂等等也依旧延续以往的配置,整体设计风格上它仍然呈现的还是大气、稳重,其在运动风格的表现上则需要与许多同级别轿车摆放到一起才能得到充分体现。

  迈腾采用了德国大众B级车最新、技术最先进的PQ46平台,在同级别车中首先采用全球同步先进的底盘技术。性能更加卓越,提供更高的驾驶时速,更舒适的悬架系统,同时成就了迈腾应用C级车装备,如:EPB、AutoHold功能、刹车盘自动除水功能。迈腾废除了传统机械手刹设置,配备电子停车制动系统EPB,使驻车更简便。在紧急制动时能起到双保险作用。同时它还配备了奔驰E级上使用刹车盘自动除水技术,保证涉水行车更安全。AutoHold功能,在短时间停车和塞车的状况下可以不用一直踩住刹车,降低驾驶员的驾驶强度,同时避免了向前或向后溜车所造成的意外碰撞。迈腾采用四轮独立悬架设计,轻质优化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加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架,保证了驾乘舒适,操控稳定。

  这个秋天,通立与您不见不散。活动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

  (信息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