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看法兰克福车展新车型哪些即将在华生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4日07:3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广日

  对于消费者而言,好看的概念车只能一饱眼福,真正能接触的是即将国产的车型,就让我们先看看那些将要国产的车型吧!

  现代ix35预计上市时间:明年上半年预计售价:17~24万元期待指数:★★★★★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现代汽车发布了全新SUV车型ix35。这款新车将替代现代途胜成为新一代紧凑级SUV车型。同时,ix35也是现代针对欧洲市场需求推出的新SUV换代计划中的首款车型,这项名为LMProject的换代计划预计耗时三年并花费2.25亿美元完成。

  现代ix35(即新一代途胜)与现在国内的版本相比,整体进行了加大,但是高度有所减少,长宽高分别增加了85mm、25mm、25mm,外表造型更加富有运动感,多块面与线条的设计与时代气息相符。它搭载的是现代最新研发的2.0LThetaII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166马力,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汽油版仅有前驱车版本。

  雪铁龙C5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年底预计售价:18~28万元期待指数:★★★★★

  雪铁龙C5的车身尺寸为4778mm×1852mm×1471mm,轴距达到了2815mm。雪铁龙C5海外版本搭载1.8L、2.0L和3.0L三款排量的汽油发动机上海车展东风雪铁龙公布了2.0L和3.0L车型,C5的主力版本将搭载国产2.3L车型。目前2.0L发动机已经实现国产,而2.3L与3.0L车型前期将采用进口。目前雪铁龙C5已经进入了最后的路试阶段,在完成包括高海拔、潮湿气候等测试之后,将进入最后的量产。预计这款新车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斯巴鲁新力狮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年底预售价格:20~30万元期待指数:★★★

  新力狮今年5月刚在日本上市,距在中国上市的时间非常接近。动力方面将使用2.0L、2.5L、2.5T和3.6L四款排量车型,另外会应用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新力狮在造型上更加锐利,充满“战车”气势。

  一汽大众高尔高尔夫A6预计上市时间:今年10月预售价格:12~18万元期待指数:★★★★★

  高尔夫A6即大众第六代高尔夫车型,也是高尔夫在中国第一次与世界同步。去年10月全球首发,今年4月在上海车展于国内首次亮相,目前一汽大众已开始最后的生产调试和新发动机生产线的建立。

  即将上市的国产车型为1.6L和1.4TSI,变速器有5速手动和7速DSG两款。安全方面,高尔夫A6配备6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紧提醒功能、电加热后视镜以及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和ESP电子稳定系统等配置。高尔夫在海外表现向来不凡,但在国内市场一直不被买账,并未真正承担起一汽大众的主要销售任务,相信高尔夫A6的出现将扭转这个尴尬的局面。

  奥迪Q5预计上市时间:明年年初预售价格:25~35万元期待指数:★★★★

  奥迪Q5在国内亮相后就受到关注,近日这款豪华SUV在国内上市的时间终于敲定。Q5首先于10月底以进口形式引进国内,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实现国产,并将与已经国产的奥迪A4共用一条生产线。

  新一代欧宝雅特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年底预计售价:12~16万元期待指数:★★★★★

  欧宝新雅特的设计师依然由因设计欧宝Insignia而备受肯定的英国设计师MarkAdams担纲,因此这款两厢掀背车型的外观造型上也具备着与欧宝Insignia极为接近的造型风格。除了两厢掀背车历来的动感形象以外,车身侧面造型与前后车灯也体现出不少创新元素。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