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产北美因中国零部件不良召回2.6万辆轿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5日17:51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产北美公司最近宣布召回26,398辆2009款和2010款Altima和Maxima轿车。

  据悉,本次召回原因是一家中国供应商供应给特雷勒堡公司(Trelleborg Automotive Americas)的金属冲压件不符合规格,从而有可能导致汽车前悬挂在急速行进中发生故障。

日产北美供公司已经将此事通知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日产本次召回涉及2009 款Altimas和2010 款Maximas。其中2010款 Maximas才刚刚开始投产,且仅有那些试生产阶段制造的非出售车型使用了有质量隐患金属冲压件。

  据悉,这次供应商零部件不良和远距离采购质量管理难度有关。

  日产北美的经销商将会在10月2号收到此次召回的通知,三天之后将通知相关车主。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