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庆长假为车主保驾护航 成都车商不耍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8日07:5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海军

  国庆8天,各大4S店正常提供销售、维修、救援服务

  本周四开始,国庆、中秋8天长假将正式拉开序幕,由于假期较长,回家、外出旅行的市民相对较多。同时,外地来川的游客也会随之增加。为保证国庆期间车主能正常安全用车,日前,记者从成都各大汽车4S店获悉,国庆8天大假期间,成都车商将正常营业,为所有消费者提供销售、维修、救援等服务。

  本报今日也将隆重推出“国庆大假成都车商服务信息”专版,车主在遇到问题时,可直接拨打我们提供的免费救援电话,以寻求帮助。

  出游前提前检测车辆

  由于假期较长,很多车主朋友都会长途跋涉,回家探亲或外出旅游,车辆的使用状况显得尤为重要。专家建议,有外出旅行计划的车主,应提前到4S店对车辆进行检测,包括发动机底盘、方向、刹车以及轮胎等,以保证车辆的安全运行。同时,长途旅行的车主,还应提前准备一些应急物品,如电筒、雨伞、帐篷等。

  在走访4S店时记者发现,最近一个星期,到4S店保养的车辆急剧增加。为节约时间,让车主顺利检测保养车辆,大部分4S店已提前开启预约服务,车主可通过电话预约,从而尽快检测保养车辆。

  遇问题拨打救援电话

  国庆期间,由于出游的人相对较多,尤其是一些热门自驾游线路,道路状况将变得更加复杂,会给车主的正常行车带来一定不便。专家提醒车主,在自驾游途中,如遇到车辆出现问题,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车主可自行或到就近的服务站进行处理。如问题特别严重,车主可直接拨打24小时救援电话,向4S店寻求帮助。

  采访中,建国汽车售后服务负责人表示,国庆期间,公司会配备足够的人力物力,包括技术服务人员、救援车等设备,来帮助广大车主,免费救援电话也会24小时开通,如车主遇到问题,4S店服务人员会及时赶到现场,为车主提供帮助。

  8天假准车主可到店买车

  除了对车主提供维修保养、救援服务外,针对准车主,各大4S店也将提供全天候的销售服务。据记者了解,在国庆大假期间,各大4S店将和平时一样正常营业,一些4S店甚至还对营业时间进行了调整,早上8点半到晚上7点,店内都会有销售人员值班。同时,一些4S店针对国庆期间购车的客户,除享受原有的政策外,还额外增加了现金优惠及礼包。

  采访中,申蓉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庆大假期间,大部分市民都会选择出行,但一些准车主,由于平时工作较忙,会趁着大假到店购车。针对这部分消费者,公司已提前做出安排,让员工实行轮休,4S店每天都会照常营业,以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