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雪铁龙十一安徽国际车展会蓄势待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9日15:29
作者:综合报道

  东风雪铁龙"十一"车展蓄势待发

  适逢祖国60周年华诞,雪铁龙品牌也迎来其90周年大庆。在这双喜临门的日子里东风雪铁龙已为合肥"十一"车展做好一切准备。这次东风雪铁龙将携旗下2010款凯旋、2010款新爱丽舍世嘉两厢、三厢等共四款车型惊艳登场。

  全新登场的东风雪铁龙凯旋2010款拥有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同级车中顶级的安全性能和科技装备,更将诸多中高级车配备的豪华天窗作为标配,加上其极具诱惑力的价格,使凯旋2010款无可非议地成为了同级车中的全能王。

  此次亮相的凯旋2010款配备了一触式电动天窗,它采用的是全球豪华车普遍使用的德国韦巴斯特天窗。同时,为了保障车辆的安全性,凯旋2010款在天窗的设计中加装了加强环,增强了整车的安全性,成为同级别车中最安全的天窗版轿车。

  除呵护备至的安全性能之外,凯旋2010款还拥有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2710mm的同级车中的最大轴距令驾乘者尽享宽敞的车内生活。此外,作为同级别唯一配备4向随动转向双光氙气大灯的轿车,凯旋2010款更将为用户打造"光随心动"的驾控体验。进口6碟CD的高品质音响,多功能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纯正欧洲底盘与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组合于一身、具备澎湃动力的发动机以及博世最高版本ESP,这些科技配置都将为驾乘者提供放心、舒适、精致的驾控感受。

  同样将在车展亮相的还有世嘉三厢世嘉两厢,他们都来自雪铁龙C4家族,既有一脉相承的WRC冠军底盘,操控性能出色;同时,所配置发动机以及经过精准调校的变速箱,也保障了出色的动力性能。此外,太空舱设计、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等配置,也都给用户带来了舒适体验。而与世嘉车系一同参展的还有全新上市的2010款新爱丽舍。新爱丽舍2010款在继承原有车型丰富安全装备的基础上,更从细节入手,为用户倾力打造全方位的安全呵护。全系新增了电子密码防盗系统,有效提高车辆的防盗安全性;四探头倒车雷达系统,让泊车更安全便捷;行车自动落锁也大大增强了行车过程中的安全系数。除了以上新增的安全配置之外,在主动安全方面,雪铁龙享誉全球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确保车辆拥有出色的防侧倾和防甩尾能力。采用与奥迪等高档车型相同的博世8.1版本ABS+EBD系统,极大提高了车辆的制动安全性能,确保操控更加稳定。在被动安全方面,高强度全承载式吸能车身,配合整体式吸能保险杠,为驾乘人员织就一张钢铁防护网;前排双安全气囊、三点式安全带,提供更多安全保障;燃油切断装置在车辆发生碰撞时,能够及时切断燃油,防止泄漏。升级后的新爱丽舍2010款,别具匠心打造的全新金属拉丝纹内饰,深浅色调完美搭配,提升了车内空间的品质感;尊贵型更是标配高级打孔真皮座椅,在增加驾乘舒适性的同时,更具档次感。

  东风雪铁龙合肥悦意店为迎接十一车展特别开展即日起在展厅订购世嘉车系即可享受与车展相同价格及车展现场抽奖活动。东风雪铁龙合肥悦意诚邀各界朋友莅临2009中国安徽第六届国际汽车览会A-27东风雪铁龙展位。车展现场更多惊喜等着您!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