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庆节日期间保养修车,最好提前先预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30日08:31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林燕

  “平时工作忙,节日里,我想去修修车,不知道维修店是否休假?”“我的车想去装潢一下,不知国庆有没有优惠”…… 8天长假来临,忙坏了将出远门的车主,他们纷纷在节前检测和保养。但杭州也有许多车主只选择短途游,他们很想利用长假对爱车进行整修。

  据记者昨天对杭城数十家4S店、综合维修企业等汽车后市场进行调查发现,节日汽车美容市场优惠多多;修车、保养虽然可照常进行,但由于人手普遍减少,建议提前咨询和预约;而杭州急修网络已全部准备就绪,节日急修可拨打0571-85451919。

  A. 大部分服务照常,优惠增多

  “国庆我们一切照常,保养维修不受影响。”广本顺天店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国庆中秋长假长达8天,比春节时还要长。据他们了解,许多车主平时工作繁忙,喜欢利用节假日修整车辆,为此,他们只对部分人员安排了轮休,所有维修项目照常进行。

  同样照常的还有杭州园林汽车服务公司、小拇指、华联修得乐等快修店以及综合服务公司。“我们人手略有减少,但保证维修和保养的正常进行。”华联修得乐总经理周铭杰表示,与春节大部分服务店只保留急修不同,这次长假,他们从小修到大修所有项目都照常进行。正在推出“秋意浓”的全国统一客户服务关怀活动的沃尔沃,节日里,其两家4S店依然对车主免费进行整车26项安全检查及专业电瓶检测,同时,对沃尔沃原装附件产品全线8.5折优惠,其中浙江元瑞还推出了“满1000送100元”的工时费活动。

  “微修王” “小拇指”想休也难休,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每次节日,车辆出行增多,小擦小碰也就特别多,因此,长假也就成为他们最为忙碌的时候。因此,在杭的“小拇指”全部照常营业。

  B. 维修保养提前预约,大修最好节后再做

  “我们的维修技师大部分是外地员工,这次长假特别长,不少人要回家探亲。”浙江万国福特服务经理吴奎忠表示,节日期间,他们安排了24小时值班,但建议车主节日保养维修,最好提前咨询和预约。沃尔沃4S店浙江元瑞、别克浙江申通、浙江米卡迪等4S店情况虽好一些,但也都建议车主提前预约,一些较大的修车项目最好节后再做。

  据记者调查,长假里,杭城约有三分之二的维修店照常营业,另有三分之一因人手减少明显,只安排了值班,但可以保证急修和一些常规维修保养项目的正常进行。

  节日是车主自驾游外出集中的时候,车主也就最需要急修,据记者了解,杭州市机动车服务管理局特别在节前进行了急修布署,该局维修处处长张懋表示,杭州100家急修网络单位目前急修车辆和人员均已准备到位,8天节日期间,急修服务将全面开启。车主在杭州期间,只要拨打节日急修热线,就可以就近得到快捷优质的急修服务。

  C. 用品大甩货,打扮爱车正逢时

  今年来,新车销量节节攀升,买了新车总是装扮一下。据了解,国庆到来,杭州汽车美容服务市场格外忙碌,各店家也推出了众多优惠,车主可趁长假多淘点实惠。

  如腾飞麦卡对亚麻座垫全场7折优惠。杭州城北的宏来汽车广场国庆期间也是优惠多多,六大品牌汽车膜特价供应,如龙膜原价全车2960元,但国庆只需2001元。热顿原价全车3360元,国庆特价全车只需1800元。另外,其大师膜、3M、北极光中国风等分别推出特惠价,并对所有全车贴膜用户赠送美容大礼包一份。

  小拇指微修也不失时机推出嘛雀卡国庆洗车优惠,车主只要在国庆期间对卡内进行充值,就可获赠折扣率高达63%的回报,吸引力可不小哟。

  “每次长假,车主出行多了,洗车、美容等服务也就格外忙碌,因此节日推出特惠效果也往往要比平时好。”杭州999一站式汽车服务公司总经理王有平表示,今年节前车市特别火爆,带动了汽车后市场的红火,这也使得服务商更乐意在国庆这么喜气的日子薄利多销做热服务。

  

(责任编辑:肖声肃)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